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宝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07-18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宝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传统文化精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瞻仰红色革命遗迹,传承革命先烈精神。

715上午,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一行来到宝鸡,参观了中国最大的青铜器博物馆——中国青铜器博物院。博物院由青铜之乡、周礼之邦、帝国之路、智慧之光等部分组成,馆藏有一千余件青铜器,生动的再现了周秦王朝的各个历史侧面,让所有教工党员认识到青铜文化魂之所在,体会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优秀传统文化滋养了民族精神、民族之魂,是我们特有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民族的根,是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文化自信的重要源头。

715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一行冒雨来到凤县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凤县革命纪念馆分为《序厅》、《习仲勋在凤县革命活动展》、《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展》、《凤县革命历史陈列展》和《尾厅》五个展区,展示了朱德、习仲勋等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广大教职员工对革命烈士满怀敬佩之情,对我党的丰功伟绩充满了敬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职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精华,重温了红色记忆,不仅增强了文化自信,坚定了信念,也更加深切的体会到共产党创业之艰难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攻坚克难,以争创一流的锐气和追赶超越的朝气,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