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06-12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明确社会责任,增强奉献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我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管理学院于6月11日14点在学府城9栋112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本科生辅导员田莹、刘桐源、平谨华以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步骤和要求,并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蒋小侠老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向毕业生党员讲授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

她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模范代表,一直以来发挥着引领示范的作用,临近毕业,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守岗位,发挥余热,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确保每一位学生顺利毕业。同时,她也对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身份,增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实”校风;二是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保持下去,在新的岗位上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与创新,做出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贡献;三是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增强自律意识,遵守党纪国法,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经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和母校期望,传承和发扬“建大精神”,做奋斗者、奉献者,在顽强拼搏中放飞人生梦想,用竭诚奉献诠释好党员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