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先进班集体——国际经济与贸易1002班

来源: 日期:11-21  点击  

         

一年前,来自五湖四海的三十名同学来到了古城西安,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在高考的驿站过后,在建大这片希望之壤上,我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怀着信念与理想一路前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用我们的汗水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终于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们始终秉承着“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成为了一个团结的集体。

        

我们建立自己的班级特色:以团结为骄傲,以进步为动力。在新的学年里、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为了目标我们共同努力,为了梦想我们勇敢起航。我们坚信今后的硕果会更加香甜,我们坚信今后的笑脸将更加灿烂,我们坚信国贸1002班的同学们,将如雄鹰一般,在辽阔的苍穹,展翅翱翔,创造属于自己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