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标兵班—工程管理0901班

来源: 日期:11-27  点击  

  

缘分相守,2009年的初秋,31颗心,31种性格,31种理想,31种信念汇聚到了工程管理0901班。在这风华正茂的大好时光里,他们用青春编织梦想,用梦想企盼未来,用未来的美好蓝图激励现在。

“服务同学,精彩自我”是工程管理0901班班委为同学服务的基本信念。外对年纪学院甚至学校,他们有鹰一般的气魄,自信果敢,负责坚强。内对班级同学,齐力断金,如雁一般要好相处,为班级和谐发展奠定了必要基础。在校、院老师的指导下,班级建立了“创新、求真、智慧、务实、成就”的班风与“明德、格物、至知、修身”的班训,时时刻刻让大家在心底里监督着所行所为,分分秒秒都牢记,我要进步,我要不虚光阴!

他们在人人网及QQ校友上创建了自己的班级主页,展示班级活动,将各种讯息尽快尽详地动态传递给大家。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反思型”的班集体。

学习党团知识,班级同学入党申请书递交率达到100%。现已有入党积极分5人,他们将继续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班级一直坚持晨读,并且在四六级考试之前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班级四六级模拟及单词王的记忆比赛,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气氛,点带面、一帮一,各种学习计划的制定让我班的四六级成绩骄人。我班的四级通过率为87.1%,并已有20人通过六级,09-10年,班专业素质平均分达到83.94,在新学年里,他们会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

面对甲流,他们互助互爱,让彼此不觉孤单。为了调节班级活跃度,幽默独特的工程0901颁奖典礼也让大家开怀大笑。待到寒冷的冬至,登山、包饺子,让他们深深的体会到,班级就是一个家,有家就有温暖!班级同学还积极参加各类社团和校园活动,新生辩论赛拿到学院第一名,学校的春天我与诗相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才艺大赛,校园之星风采大赛,都是他们完美的舞台,在这里,他们付出并收获,辛苦并快乐着。

体育方面,他们也不甘人后,院篮球赛,冬季越野赛和校运动会上同学们都有积极参与,除此之外,他们还自我组织多项体育竞赛。

除了校园内的活动班级同学还参加了许多校园外的实践在校外,结合管理学课程,从理论走向实践调研;西南旱灾,他们举办募捐班会,为灾区祈福,与人民同在;作为志愿者,他们去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西安申办十三运,“长跑曲江行”让他们做好这一方主人;即便是在校园招聘会时天降大雪,也难挡同学们的服务热情……

请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上,工程0901班的全体同学,将凭借沉稳的步伐和坚定的毅力抱成团,走得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