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调剂]我院关于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的通知

来源: 日期:03-07  点击  

各位考生:

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注:1、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的全部专业接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

2、报考我校一志愿全日制研究生的可向我校非全日制调剂。

二、调剂要求

1、我院专业学位硕士接收调剂要求

(025600)资产评估硕士(全日制)、(085236)工业工程领域工程硕士(非全日制)、(125100)工商管理(非全日制)按照学校调剂基本要求进行。

2、我院学术学位硕士调剂要求

(1)(087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①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资源系统优化与管理两个方向的调剂按照学校调剂基本要求进行,且初试分数满足我院自划线。

②工程经济与管理、城市建设与房地产管理、大数据与建筑信息化、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的调剂要求:本科毕业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B-以上高校的管理类专业的学生,初试分数满足我院自划线,且符合学校调剂要求。

(2)(120200)工商管理

①本科毕业于二本以上院校(不含独立学院)的管理类专业的学生。

②初试分数满足我院自划线,且符合学校调剂要求。

(3)(120400)公共管理

①本科毕业于一本以上招生的高校的公共管理专业学生

②初试分数满足我院自划线,且符合学校调剂要求。

符合要求的考生请将申请表发送到邮箱:yjsglxy@126.com,邮件主题为:调剂+姓名+调剂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9-82201563

邮箱/QQ:邮箱:yjsglxy@126.com并可申请加入“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QQ群”:523532940;须经过群验证信息方可入群(格式统一为:拟调剂专业+真实姓名+本科院校名称)

四、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一)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初试未考数学的考生,不得调入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专业。

(四)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剂出本类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A类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A类地区对应的非照顾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五)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到我院(125100)工商管理专业。

(六)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调剂;全国统考考生不得调剂为单考生。

(七)除工商管理外其他专业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

五、调剂程序:

(一)第一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前

1.填写《硕士调剂申请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发至相关学院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调剂+姓名+调剂专业。

2.我院接收并审核考生信息。

(二)第二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

1.所有申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报名网站)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学校初选后,确定合格考生,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并按照学院安排参加复试。

4.复试后学校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管理学院

                                                                                  2018年3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