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夏令营+萃英】关于举办我校2019年管理学院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 日期:06-27  点击  

管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专业教育始于1956年,现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资产评估硕士(MV)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4个本科专业。目前,学院在校学生3000余人,其中本科生近2300名,硕士研究生(含工程硕士、MBA)800余名,博士研究生100余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80余人,其中专职教师近70人。教师中教授17人,副教授24人。专兼职博士生导师20余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培育项目,进入全国前40%;学院拥有一个国家级特色专业,一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一支国家级教学团队,两个陕西省特色专业,两个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特色优势学科,三个省级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承担多项省部级学科建设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等多项奖励,正逐步形成以管理科学为基础,以工程管理为特色,以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等学科为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学院面向国家和行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在绿色建筑营造与管理、城镇发展与房地产管理、智慧工程管理、资源系统优化与管理、智能信息管理等方面开展科学研究并处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学院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共500余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2项;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100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60余部。

2019年,我院2名博士生获批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学生到我院继续深造,提供交流平台,发掘优秀生源,并在招生政策方面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将于2019年7月17 日-7月19 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资格

(一)具备报考2020年研究生资格的外校及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

(二)来自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高校;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四)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专业排名45%之内,对于“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前三年专业排名50%之内;

(五)外语成绩优秀,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或者其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证明;

(六)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相关专业学科竞赛或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的。

二、申请流程

(一)报名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1,除签字手写外,其余信息均打印);

2.身份证和学生证;

3.本科阶段前三年成绩单和综合成绩排名1份、专业课成绩排名1份(加盖学校或者院系教务部门公章视为有效);

4.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其他需补充的支持材料1份(发表论文、获科研成果、奖励竞赛获奖证明);

6.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1份(见附件2,签字须手写);

7.申报学生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

(二)申请程序

1.纸质材料提交:请将申请材料(1-6的顺序)装订邮寄至学院。

2.接收材料日期:2019年6月26日—7月10日,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务必以顺丰快递邮寄,信封注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申请”字样,其他快递一律不予受理。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回。

3.电子版材料提交:请将申请材料(1-6的顺序)电子版用“本科在读学校+报名专业+姓名”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学院邮箱284586270@qq.com。邮件标题格式:“2019暑期夏令营报名”+【报名专业】+姓名+本科在读高校。

4.审核录取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工作将在7月12日结束,入选学员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Email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

夏令营期间学院将安排学术报告、学术交流、笔试面试等多种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7月17日(周三)下午:学员报到。

7月18日(周四)上午:开幕式(含学术报告与交流)。

7月18日(周四)下午:笔试

7月19日(周五)上午:面试

7月19日(周五)下午:结束返程

四、相关政策

(一)所有学员在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均由我院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承担。如果被我校录取,研究生入学报到后报销夏令营期间往返硬座火车票(或二等动车票或高铁票);

(二)所有参加我院夏令营的学员,若有意于攻读我校研究生,在夏令营期间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学员进行考核,若考核通过,将根据以下原则录取为我校研究生:

1.如果学员取得所在院校2020年推荐免试生资格,报考我校可被我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如果学员没有取得推荐免试生资格,可直接纳入萃英计划生。即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若初试成绩达到我校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将直接被录取,录取专业须服从调剂。

注:“萃英计划生”仅在暑期夏令营录取,不再单独组织

(三)我校将为入选学员统一购买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学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四)所有学员应遵守我院夏令营所有规章制度,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承担。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二)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三)学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闫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2201563

Email:284586270@qq.com

QQ群:809394037 (管理学院2019夏令营)

附件1: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2: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承诺书

附件3: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学员基本信息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管理学院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