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来源: 日期:12-23  点击  

 党支部

元旦、春节将至,按照省纪委监委及学校纪委工作安排,决定在 2019年 12 月至 2020 年 2 月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范围和问题

全体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对照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

二、工作要求

认真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要按照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强化措施。

强化宣传引导。学院利用网站、新媒体、宣传栏等,及时公布学校纪委违规收送礼金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网址,做到全员知晓,全员覆盖。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开展自查自纠。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对照集中整治的问题和自身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推进承诺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述职述责述廉时,把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作为必述的重要内容予以报告,接受评议和监督。各党支部利用近期的“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再次对组织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

鼓励主动上缴。深化整治期间,因各种原因未能当场拒收和及时退还的礼金,可向学院纪委上缴,对主动上缴的,根据问题性质和发生时间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和减轻处理。

加强监督检查。学院纪委在元旦、春节期间采取事前提醒、随机抽查等措施,切实加强纪律监督,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不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校纪委联系人: 乔     029-82202273

院纪委联系人:苏颖妍     029-82202249

省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29—12388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网络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

来访举报: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57号(接访地址)

来信举报:陕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710054(邮寄地址)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

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 12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