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扎实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日期:07-10  点击  

79日上午,按照学校部署安排,由校组织部、工会带队前往大荔县新朝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蒋小侠同志以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前往。

蒋小侠副书记慰问高向阳困难户

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蒋小侠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入户慰问了新朝村一组村民高向阳,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食品及慰问金。蒋书记详细咨询了困难户的家庭及农副业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树立信心,正视困难、勇于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我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自“两联一包”活动开展以来,在我校驻村扶贫队、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完成灌溉用水井21口,修缮灌溉用渠9公里,更换低压电线9公里,硬化生产道路4公里,并翻新村委会办公室,打造村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有效改善了村民生活环境,为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