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07-02  点击  

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积极引导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历史,聆听新时代召唤,不忘初心,奋发有为。629日晚7时,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府城2-304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莹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序幕,22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重温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

宣誓结束后,党委书记高旭阔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他首先向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大家明确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日的庄重承诺。随后,高书记结合历史发展,从国家、学校以及个人所处的内部和外部环境进行剖析,阐述了我国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校创一流,争百强特殊时代背景下,每个党员应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号召大家将自身发展同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严格要求自己,紧紧抓住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汇聚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最后,他希望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能立鸿鹄之志,增强优秀意识,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本科生党员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明确了学生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和今后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