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来源: 日期:07-03  点击  


经过八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师生组成的筑梦长安团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斩获最高奖项特等奖,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全国性竞赛的最高殊荣。

本次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分为知识储备赛、作品赛两大阶段进行。全国范围累计600余所院校参与,参赛团队1600余支,参与师生1.1万余人,共计提交作品近1300项。

我校工程管理系师生经过报名和筛选,组建5人团队参加了D模块(基于BIM的招标控制价文件编制)及F模块(基于BIM的招投标管理)的竞赛,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并在F模块获得赴北京角逐特等奖机会。

决赛于2018年6月9日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116项一等奖作品参与现场答辩,其中F模块的11支队伍围绕3个特等奖名额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答辩中团队稳定发挥,力压其他参赛队伍,青春激昂答辩状态为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成功获得特等奖,展现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次比赛得到了工程管理系教师全力支持,他们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全方位、全过程指导,高志坚和王碧剑老师负责作品赛阶段指导,宁文泽老师带队参加最后的答辩,最终他们以精湛的专业素养和诲人不倦的职业精神赢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