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08-29  点击  

为了顺利完成新生迎接工作,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流程,帮助新生迅速熟悉校园,在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以及全体学生志愿者的努力下,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于8月27日、28日顺利开展。

管理学院迎新点

校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虽然天气依旧炎热,管理学院迎新点工作人员却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期间校领导多次来到迎新点,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我院领导老师也来到18级新生宿舍看望各位新生,同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希望他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8月28日上午11时,管理学院于南山书院113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院长王成军教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系统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相应的培养方案,并承诺管理学院会作出一系列规划,助力学生成才。

新生家长会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至此,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全体18级新生也整编入营,开始军训。最后,祝贺18级新生正式成为管理学院家庭的一员,希望他们可以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