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雁塔学者”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10-10  点击  

9月2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雁塔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在西楼219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八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管理学院主要领导、部分学科专业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院长王成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八名学者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举办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及受邀学者的基本情况,希望青年学者通过学术讨论和交流,加深对学院的了解,促进与学院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和合作。

受邀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科研经历,就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学院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就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

会后,学院领导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教师引进相关条件及待遇向各位学者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与会学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深入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为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雁塔学者”论坛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的人才引进论坛,旨在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科技热点问题进行学术讨论和交流,促进与会学者与我校相关学科教师建立联系和合作,加深与会学者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全面了解,促成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