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01-07  点击  

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8年1月7日,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全校开展专题教育及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对上述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将专题教育活动与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往深里抓实里做,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把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改进党风校风、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出明显成效。

之后高书记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理论中心组学习是提高班子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的有效方式,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发挥带头作用,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深化认识,不断增强理论修养,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在开展专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中要与落实“三项机制”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学校追赶超越,创一流建百强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不竭动力,干事创业、担当有为,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谱写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中心组成员逐一表态承诺,将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对照要求深刻检视自身的思想和行为,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绝不违规收送礼金,自觉接受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