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回首,再出发——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工作述职总结会

来源: 日期:01-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紧抓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管理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述职总结会于1月15日上午在草堂校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主持。

     

学工办各位老师进行述职总结

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结合PPT从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理论研究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规划等多方面,依次进行总结汇报。尤其对重点特色工作及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和阐述。每个人的汇报中既有亮点和成绩,也有不足和反思。

述职结束后,蒋书记对大家在答辩环节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从内容和形式等多方面提出改进意见。随后,蒋书记对辅导员们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能够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迎接新学年的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要落实好常规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项工作,要树立创新意识,凝练特色,在原有基础上有所创新,为学生工作注入新活力,同时要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执行力强,效率高的辅导员队伍。

此次辅导员年终述职会,为辅导员老师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交流经验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学工队伍的凝聚力,为2019年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