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会计师胡志军参加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07-17  点击  

管理学院网讯(通讯员:平谨华)7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雁塔校区大楼83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总会计师胡志军参加并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小侠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观看了主题教育的视频之后,她分别从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高旭阔就学院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分别从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开展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及加强意识形态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小结。同时指出,学院党委会进一步加强对新媒体及网络平台的监管,也会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院长王成军首先汇报了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三项承诺”的践行情况,其次,分别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此同时,他提出了目前学院工作中的一些设想和规划,也号召大家为学位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IMG_20190716_100210

总会计师胡志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对学院党委、行政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三是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四是紧盯工作短板定措施,提高学院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