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日期:10-17  点击  

 

为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2019年10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前往华清广场自由人影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深切感受伟大祖国历经苦难一路走来所迸发出的生机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191017092059

电影记载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的发展变迁,展现了全国人民逐渐走向富裕的生活境况。七个主题诠释了七种不同的爱国精神,对应了七类爱国志士。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们为党和国家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无限激发着大家的爱国情怀。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同志随着故事情节和音乐,为故事的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每份感动所传递的爱与温暖,那划过脸庞的激动泪水,都是对过往岁月的致敬,对祖国最深刻的爱。

影片结尾,《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唱响,党员同志们亦跟随歌曲旋律,不约而同地哼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梦想感召奋斗,目标凝聚力量。在新时代,千千万万仁人志士勇往直前,新一代青年党员也将肩负起属于自己的使命,在历史中汲取养分,在实践中提炼精华。

IIGD0262

如今的祖国日益强大,一步步走向辉煌,作为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行在脚上,贡献中国力量,不断学习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影活动虽已结束,但我和祖国的故事仍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管理学院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