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躬身教坛育桃李,不忘初心薪火传——管理学院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09-11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指示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管理学院开展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在教师节前夕,结合线上教学、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制作手工小花,用便利贴撰写简短的祝福语表达出自己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与感恩之心。课堂之上,全体同学起立向老师致敬,一句句问好,一声声祝福,深深地感动了老师。各专业学生代表将一束束鲜花送给老师,代表了学生对老师的尊重与喜爱,表达了对老师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与此同时,学院各党支部也向从教三十年以上教工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

               

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及工会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交流。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科研、教学、生活等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老师结合校情、院情,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融合与创新、差距与优势、氛围与成长、家庭和工作等方面的关系,学院也会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各类条件保障,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躬身教坛育桃李,不忘初心薪火传。第36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学院为全体教职员工献上节日祝福,勉励教师们时刻牢记神圣职责,努力做一名懂学生、善管理、会教学、受尊重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