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我校发来感谢函

来源: 日期:09-16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感谢函,对我校“新时代陕西人居环境与美好生活共建共享”重点研究基地表示感谢。2020年7月,西安市住建局接到申报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试点的紧急通知。研究基地受住建局委托后,迅速成立了由我院刘晓君教授、李玲燕副教授负责,16级博士研究生郭晓彤、19级硕士研究生陈诗祺、何盛林、陶进组成的编制团队。在时间紧、强度大的方案编制期间,团队上下认真负责、全力以赴,为方案顺利、专业、快速编制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据悉,全国共有17个申报城市,试点方案经专家初审和市长带队的现场竞争性答辩两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西安等8城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试点城市将获得连续3年共24亿元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对培育和发展我市住房租赁市场,提升关中平原城市群重要节点的综合承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