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党支部慰问从教30年教师

来源: 日期:09-18  点击  

教师节来临之际,会计系前往张建儒、王玉梅老师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在两位老教师家中,党支部向两位老师赠送鲜花,转达了学院领导、会计系全体教师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张建儒、王玉梅两位老师30年来对会计专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两位老师感谢学院和会计系的关心和慰问,深情回忆起专业的发展历程,言语之间流露出对会计专业的深情厚意。

张建儒、王玉梅老师30年的工作历程,是学院一代又一代老师继往开来,无私奉献的真实写照,充分诠释了教师职业的神圣与光辉。两位老师表示会计专业正处于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一定继续发扬“爱校爱院、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会计专业优良传统,积极投入“创一流、建百强”中,奋力谱写会计专业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慰问是会计系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