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本科实习汇报交流会暨实习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11-05  点击  

11月4日下午2时,管理学院2020年本科毕业实习、认识实习、生产实习三大实习汇报交流会暨实习评审会在学院草堂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王永平、王福川、周循、陈斌、杨茂盛五位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出席,会议由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来雨主持,各系主任、各系拟推荐学校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教学办相关人员在座。

会议首先由各系推荐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汇报各自实习指导工作,接着由各系主任分别汇报各系毕业实习、认识实习、生产实习详细情况。到会专家对优秀指导教师及各系主任所做的汇报认真聆听,针对实习工作指导、实习目标、实习过程、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集中汇报完成后,专家们还检查了各系实习成果,并指出了发现的问题。

 

实习汇报会暨评审会现场

系主任汇报实习工作

专家检查实习成果

这次实习汇报和专家评审会使大家交流了实习指导经验,学到了很多好的做法,对在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大家表示将立即整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