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再添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日期:03-04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标志着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又迈进了一步。

       

自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院一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师生赴国内外高校进行调研学习,不断强化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汇聚多方优质资源,在专业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截止目前,学院4个专业中已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提升质量,用“新作为”体现“新担当”。紧紧抓住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历史机遇,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凝练特色,精准发力,推动各专业建设点在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