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优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交流会

来源: 日期:04-19  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4月14日,管理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优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交流会。


会上,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理学院李东波副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以赛促教 全面发展—教学竞赛经验与体会》的分享。他回顾了自己从校级、省级、国家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介绍了教学竞赛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解析了相关应对方法。

陕西思政课大练兵“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获得者、公共管理学院曾涛副教授作题为《“三赛”的技巧与体会》的交流。他介绍了常规的教学竞赛与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在赛制上的区别,强调如何在坚持三全育人的背景下巧妙地将“课程思政”的教学元素融入到专业课教学过程中。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薛建阳指出,青年教师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新生力量,更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薛建阳寄望广大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学质量、争当教学标兵,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生表示,管理学院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教书育人良好氛围,为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作出应有贡献。

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5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