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05-19  点击  

5月12日,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支部书记张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炜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当时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收获与本职工作结合。

随后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周勇聚焦工商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的任务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科与专业建设,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统筹推进工商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整体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悟思想、办实事,践行育人使命,为建设国家一流专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