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王树声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05-20  点击  

514上午,校长王树声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主任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主持。


 


校长王树声对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科建设作为根本,把学术作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二是要抓住师资队伍建设关键点,注重顶层设计,着眼长远发展,优化队伍结构,提高教学能力,以师资队伍的建设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三是要持续加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坚持用一流的眼界、一流的思维、一流的规矩、一流的行动夯实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四是要不断强化研究生教育,在研究生培养中,要将严格标准和精心培养结合起来,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加强指导,提高质量;五是要巩固好优势特色学科的科研优势,弥补不足,全面紧跟,局部突破,努力产出更多成果;六是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支持,团结一致,把工作谋划好,把师生凝聚好,带领全院师生把学院建设好。

调研会上,副院长兰峰(主持行政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学院中心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职能处室负责从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对管理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向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格局,扩大视野,认真梳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学院的发展定位,强化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有机融合,增强谋篇布局的水平,构建一流体系,聚焦学院发展的重点和难点,打造既能做好顶层设计,又能凝心聚气的领导班子,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