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日期:06-07  点击  

6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有9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我院选送的“‘老年派’一站式智慧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获得本届陕西赛区冠军。这既是一次前进和突破,也是我院学子在此项大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由教育部主管,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本届陕西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32所院校的216支队伍参赛。

在此次竞赛中,我院学子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精品项目,通过校赛选拔和省赛比拼,磨炼了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了知识应用能力并喜获佳绩;同时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对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赛后,我院将进一步做好比赛与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的衔接工作,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针政策。

附:第十一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