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06-23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取毕业生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毕业生追梦圆梦、矢志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2日11时,管理学院于学府城7栋209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书记、主任,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依次发言,畅谈自己在建大求学、生活中的点滴和感悟。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真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向在座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在管理学院成长过程中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同时,大家结合亲身体会与观察所见,从考研就业、校风学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习实践、生活设施等多个方面出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副院长兰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通过师生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效助力学院持续深化育人体系改革建设,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党委书记陈向阳代表学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大家在校期间,为学院发展、党团建设、学生工作等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从同学们的发言中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母校、老师培养教导的感谢和不舍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会尽快尽力解决同学们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在大家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他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中能够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规则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践行建大“四实”校风,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 

据悉,开展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提质增效,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座谈会不设议程,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情,与会老师积极回应,整理问题以便下一步工作改进,取得了良好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