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来源: 日期:10-29  点击  

           

10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首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西楼206会议室召开。首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新生主持。

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军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聘任首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的通知》;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兰峰宣布杨茂盛、刘炳南、张建儒三位教授受聘成为管理学院首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并颁发聘书。兰峰感谢了三位教授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贡献,期待督导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1635344102483             1635344102443             1635344102412

颁授聘书

督导组组长杨茂盛表示,督导组将围绕现阶段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多项重点开展具体工作,发挥教学督导在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指导培养环节、提高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本科教学课程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祝贺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她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张恩茹指出,管理学院在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时,应积极响应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紧密联结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行动方案的具体举措,贯彻“以本为本”理念,落实“四个回归”要求,助力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聘任仪式后,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并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子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