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管理学院在第四届“浪潮杯”大学生数智企业财务共享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日期:12-17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第四届“浪潮杯”大学生数智企业财务共享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会计学专业2019级(队名“一本正经对”)和2020级(队名“晨曦”)两支队伍荣获全国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学院承办。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的300支队伍参与,我院会计学专业李君艳、曹君丽和丁艳萍三位教师组建了三支参赛队伍,分别为:2019级董文静、李景涵、张林苗、兰晨曦,2020级刘心洁、高锦夏、张锦仪、史语,2021级武庆庆、王若楠、李嘉瑞、柳丽红。在三位教师的导下,参赛学生掌握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流程,演练了平台的模拟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问题研讨。经过预、决赛环节,最终2019级和2020级的两支队伍脱颖而出。

此次竞赛的参与过程充分践行了会计学专业培养方案“适应大数据与智能财务发展,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宗旨,为本科生课外科研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渠道,提升了本科生就业竞争力,为适应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