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网站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辅导员述职答辩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01-1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省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为2018年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谋好局,开好篇,管理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辅导员述职答辩会于1月9日上午在草堂校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主持。

学工办各位老师进行总结汇报

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就业工作及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尤其对重点和特色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阐述。每个人的汇报中既有亮点和成绩,也有不足和反思。

学工办各位老师进行总结汇报

答辩结束后,蒋书记对本次述职答辩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答辩环节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从内容和形式等多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她指出,本次答辩旨在梳理、总结学生工作,加强学工干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工作,实现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蒋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学工队伍建设以及思政教师身份两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工干部汇聚团队力量,强化担当意识,凝练工作特色,增强教学能力,在新的一年里,狠抓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努力引导学生提高专业素质,培养核心竞争力,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至此,管理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辅导员述职答辩会圆满结束。

蒋书记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