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网站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春季就业指导会

来源: 日期:03-25  点击  

为了更好指导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就业,在新时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进一步履行好就业手续。2019年3月25日,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春季就业指导会在学府城9-1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田莹老师担任主讲。

   

田老师从就业工作流程与安排、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写规范与注意事项、毕业生签约程序、档案与户口的派遣、学生就业信息平台的使用规范、如何更有效率办理就业手续等六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而全面的指导。根据实际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春季就业形势、讲解了考研与就业之间的互动关系,向同学们强调了在这个特殊的阶段要对自己有正确的定位,进行稳妥的安排,注意选择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并鼓励大家走向全国各地、走到祖国需要大家的地方去。

   

本次就业指导会是在同学们就业进入攻坚克难阶段进行的一次指导,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未来将面临的情况,进一步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为同学们鼓舞了斗志,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