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网站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对占绍文教授团队的表彰喜报

来源: 日期:05-02  点击  

 

  

 

近日,接我校人事处转来的“关于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的表彰通知”,对我院公共管理系占绍文教授团队出色的完成相关咨询课题研究任务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占绍文教授作为省决策咨询委员,在过去的一年中带领团队积极参与并出色地完成了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任务。占绍文教授主持, 金青梅、赵尔奎副教授,李治、张小刚、胡金荣、孙林霞老师参与完成的《做强文化企业 促进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报告》重大决策咨询课题,姜峰副省长批示:“请省文化厅、省发改委阅研。报告中提了很多好建议,十三五规划中能吸收的要尽可能吸收。”另外,占绍文教授团队提出的《大力推动耀州窑文化产业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我省特色文化产业与扶贫融合发展》等重要咨询建议,也受到了省政府领导同志的批示,为省政府的相关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多年来,文化产业管理学科团队在占绍文教授的带领下,认真凝练学科方向,积极打造学科平台,面向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承担多项课题,创办《文化观察》杂志,开展了一系列科学研究工作,积极为各级政府献言谏策,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智库作用,取得了多项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此,学院对占绍文教授及其团队提出表扬。希望在后续的发展中,积极开拓进取,取得更大的成果。同时,也向大家广大教职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管理学院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