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网站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2017年硕士调剂信息(二)

来源: 日期:03-07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土木、建筑、环境、管理部分学科接收优秀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初试未考数学的考生,不得调入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专业。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

        2.还需满足各学院制定的调剂要求,如下: 

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

调剂专业及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

张老师 029-82207610

点此下载 

建筑学院

王老师 029-82202742

点此下载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郭老师 029-82202520

点此下载 

管理学院

范老师 029-82201563

点此下载 

二、调剂程序:

1第一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前(预计在本月18日开通)

(一)填写《硕士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 ),发至上表中学院调剂要求中公布的电子邮箱或QQ群;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请将申请表直接发送到研招办邮箱xjdyzb@163.com

(二)我校接收并审核考生信息。

2.第二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

(一)所有申请考生(含第一阶段申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报名网站)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学校初选后,确定合格考生,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并按照学院安排参加复试。

(四)复试后学校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接收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