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新春联谊会在京举办

来源: 日期:01-12  点击  

日的北京寒意袭人,世纪华天酒店的湖南厅里却是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热情、喜悦的气氛。12月2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地区的校友及其他各地校友代表与母校老师欢聚一堂,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2015年新春联谊会,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共同见证北京校友会管理分会的筹备和建立。

 

大会首先由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本次联谊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83级校友王宗房致辞,他对前来参加联谊活动的母校老师及150多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联谊会的筹备情况,以及筹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管理分会的设想与规划,宣布了“友谊、传承、发展、共赢”的联谊会主题,并将其确定为今后校友分会的宗旨。

接下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三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章荣会代表北京校友会向前来参会的老师及校友表示问候,并对筹建北京校友会管理分会表示充分支持。

作为我校德高望重的老教师,桑宽性老师可谓桃李满园。桑老师对校友们的关心及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北京校友会管理分会将来在校友互助、回报母校方面能做出更多的努力。

 

 

接下来我院各级各地校友代表纷纷登台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表达对大学青葱岁月的怀念,对学院悉心培育、老师辛勤教诲的感恩之情,并表达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注,希望母校发展能蒸蒸日上。

随后,管理学院王成军院长发表讲话,对管理学院历届校友多年来为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院长从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母校和学院交流、深造,建言献策,多多支持母校的发展。

王成军院长

 

 

 

 

作为学校代表,校友校董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占林老师祝贺管理学院校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希望将来校友会能在“友谊、传承、发展、共赢”的宗旨下不断发展进步,也热情欢迎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最后,参会师生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