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重访母校,再忆芳华——我院84级校友重返母校

来源: 日期:09-09  点击  

 欢聚建大共话青葱岁月,风华正茂依旧同学年少。9月7日、8日,阔别30年,我院84级校友回访母校,重温管理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畅谈人生感悟,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9月7日晚,学校校长刘晓君、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于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旭阔、院长王成军以及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84级毕业三十年聚会。会上,刘校长对回到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始终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校友们携起手来,担负起建设母校、发展母校的光荣使命,为母校更加璀璨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王院长也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母校既是各位校友展翅高飞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和家园,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关注管理学院的发展。

9月8日,校友们返校进行参观。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一张张老照片让校友们感叹母校变化之大,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后,校友们乘车来到草堂校区进行参观。三十年的风风雨雨没有洗去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思念,少年风华皆优秀,梦里千回回校园。看着草堂校区的鸟瞰图,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迅速,相信母校的未来定会更加灿烂。

时间煮雨,岁月缝花,虽然已经毕业30年,可是校友们心中对母校的那份深深眷恋却从未变过。管理工程84级全体同学向管理学院赠送宝鼎,以此祝愿管理学院鼎盛发展,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