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西建大(西冶)西安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

来源: 日期:05-30  点击  

2019年5月29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冶)西安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来到了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

首先,校友们一行在管理科学2000级校友、金辉集团总裁助理兼西北区域总裁周长亮的陪同下参观了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并与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各条线高管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周长亮校友致辞,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整体介绍了金辉集团及西北区域公司的发展情况;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理86级郑军校友致辞,感谢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的精心安排,并主持座谈会;与会校友们与各条线高管就宏观经济、投资拓展、人力资源、成本招采、工程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前往金辉·世界城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区域发展、整体规划、开发建设、工程施工、销售进度等情况,并参观了项目的样板房。

最后,各位校友前往金辉·环球广场MALL,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定位、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实地参观了项目三首层设计、华润万家曲江旗舰店、西安首个购物中心跃层美食空间。

附:金辉集团及西北区域公司简介

金辉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牌物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40。

23年稳健发展,发轫福州,辐射全国,目前集团已进驻中国25个核心城市,开发项目百余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米,员工超7000名。6大区域:华南区域、西南区域、华东区域、西北区域、长三角区域、环渤海区域。

金辉集团于2006年进驻西安,始终秉承着阅读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开发理念,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2017年金辉集团也在西安成立西北区域公司,2018年首入郑州先后摘取了两大优质地块,十四年来,金辉为西安人贡献了金辉·融侨馨苑、金辉·曲江观邸、金辉·融侨城、金辉·天鹅湾、金辉·世界城、金辉城、金辉环球MALL等十四部获得赞同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