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胡海华副教授在商学领域国际重要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发表论文

来源: 日期:06-25  点击  

2018年,我院胡海华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Strategies for new product diffusion: Whom and how to target?》,在商学领域国际重要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2018年第83卷第2期发表。

据悉,《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是国际商学领域JCR一区的学术期刊,影响因子达4.028,具有很高的国际学术声誉。该篇论文的发表,实现了我院首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商学(工商管理)A类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的突破。

该论文的合作者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林军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钱艳俊副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孙剑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