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我院2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 日期:04-18  点击  

4月1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 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院2项科研成果获得奖励。工商管理系周勇教授团队主持的“科技园区发展模式、园区产业发展轨迹及区域园区协同成长路径研究”科研成果,荣获三等奖,成员有宋炜副教授、刘淑茹教授、王玉梅副教授、王旭嘉讲师、孙笑明副教授和何静副教授等。该项成果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完成,其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讲师李林蔚参与完成的“我国经济转型时期企业原始性创新的触发机制研究”科研成果,荣获三等奖。该项成果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作完成,其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第二完成单位。

近年来,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奖励申报工作,整合学科优势资源,聚焦特色专业,以国家发展战略为目标,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项目特色和优势领域,涌现一批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