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我院8项项目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

来源: 日期:06-11  点击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结果(含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科技新星、创新团队和软科学项目),我院获批项目8项,立项经费总计46万元,获批立项数和资助经费取得进一步突破。

此次获准资助项目中,含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其中,一般项目1项),经费8万元;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5项(其中,一般面上项目2项,一般青年项目3项),经费合计25万元;软科学研究计划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经费合计13万。

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中,我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取得良好成效,此次省科技计划项目共申报23项,获准率35%近年来,在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我院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数一直位于全校前列,体现了我院科学研究助推陕西省应用基础研究、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