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付汉良副教授受邀担任《Journal of Green Building》杂志编委

来源: 日期:06-08  点击  

我院工程管理系付汉良副教授,受邀担任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索引杂志《Journal of Green Building》编委(Editorial Board Member)。

《Journal of Green Building》杂志当前被Web of Science核心集三大检索之一的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检索。杂志关注所有致力于营造可持续建筑环境,减少建筑对于自然环境不利影响的相关研究领域。主要包含以下几个研究板块:建筑、城市和社区的规划;建筑科学;工程建设;公共政策;建筑经济;建设管理;景观建筑;建筑人因;智慧建筑;基础设施等可持续建筑环境相关领域。杂志社官方网站:https://meridian.allenpress.com/jgb。

杂志社开办中文微信公众号“JGB期刊”,将不定期推送《Journal of Green Building》杂志最新发布的研究成果,欢迎扫码关注杂志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