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

来源: 日期:08-20  点击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4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级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的主要来源,是高等学校学术水平、原创能力和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在2021年国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中,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策划安排严把项目质量关,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制定提升质量计划,先后组织线下、线上精准辅导和形式审查,形式审查通过率达100%。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数、受理数量逐年增加,但平均资助率有所下降的情形下,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学院的高度重视、各学科团队的通力合作和老师们共同奋斗的结果,彰显了学院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方面的发展潜力,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