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成果

最新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正文

我院兰峰教授应邀担任《工程管理学报》(Journal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编委会委员

来源: 日期:09-03  点击  

近日,我院兰峰教授应邀担任《工程管理学报》(Journal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编委会委员。《工程管理学报》1985年创刊,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综合类国家科技期刊,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在国际国内工程管理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


《工程管理学报》的办刊宗旨是,面向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反映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的高新技术应用模式和工程管理的新理论、新方法,服务于工程建设各阶段的管理工作,内容覆盖工程建设、住宅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经济与管理等领域。

兰峰教授的此次任职,成为该杂志创刊以来,我校担任该刊编委会委员的第二位学者,将对我院“双一流建设”及提升工程管理学科在国际国内学术界的知名度、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