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前来我院指导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 日期:10-14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质量和水平,2019年10月12日,学院邀请中央党校老师陈玉仑教授在西楼219会议室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策略等做了专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兰峰教授主持。


陈玉仑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1+3模式—关键信息填表方式及选题论证要点”为题,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管理以及组织评审工作的经验,结合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情况,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设置和申报规律、申报要点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目前,正值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阶段,如何根据指南和重大现实问题进行选题显得尤为重要,陈玉仑教授通过丰富的实例和生动的语言进行阐述,厘清了老师们选题问题中的诸多模糊认识,开阔了我院教师的视野,增强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陈玉仑教授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兰峰教授在总结中高度评价这场精彩的报告,同时也希望我院老师能够及时充分理解本场报告内容,全身心投入到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中,为不断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