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印刷试卷的有关规定

来源: 日期:04-17  点击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研究,有关印制试卷规定如下:

1、不论是考试课、还是考查课,期末测试试题均为学校规定的统一格式。

2、任课教师按试题规定印试题A卷和B卷各一份(A3A4均可)。

3、任课教师提前一周填写“命题审批表”,教研室签名批准后交教学办保存;教学办根据教研室批准的命题审批表(每月印题的单日印A卷、双日印B卷;另一试题用于补考)在试卷背面加盖“命题审批专用章”。

4、任课教师携带“盖专用章”试卷和本人工作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在教务处文印室(教学大楼二楼西)印刷试卷,并明确是否需要草稿纸和领取时间。

5、平时测试和期中测试试卷只需“盖章”即可;试卷装订直接送文印室。注意:一般要求考试结束后3周内开展试卷装订工作,考试周试卷一般要求在次学期前5周内完成装订工作;装订完成后任课教师及时取回学生成果交教研室保存。

6、任课教师要做好试卷的保管、保密工作。

                                                                         管理学院

201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