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日期:06-14  点击  

各级研究生:

保证2016年6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2016年6月18日(第15周周六),CET4考试时间:9:0011:20;CET6考试时间:15:0017:25

2.听力试音及接收机调试安排

20166月14~17日期间进行听力试音,雁塔考区电台频率和试音时段安排见下表:

考区

频率

试音时间

试音时段

雁塔考区

FM 86.1MHz

2016年6月14~17日

9:00~11:30

注:考试当天8:00~8:50,14:00~14:50进行考前听力试音,请调试好接收机。

请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及时做好接收机试音和调试,需维修接收机的研究生请于6月16日上午至主楼427办公室进行维修(029-82202703),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培养办公室(029-82205106)。

3.考试听力调整

自本次考试起,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对CET4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即在原有题型基础上,听写题型取消,调整后试卷结构见附件1。调整后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

4.考试须知

1)考生考前务必保管好准考证,准考证遗失考试当天无法补办。

2)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等信息务必清晰)和身份证入场,“三证”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禁止携带其它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无线耳机等物品带入考场,一律按作弊论处

5.诚信应考

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应履行诚信考试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的研究生,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同学们务必下载诚信应考相关资料(见附件),认真学习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

请各位考生积极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