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转专业综合素质面试安排

来源: 日期:05-28  点击  

一、 面试时间:63日(第15三)14:3017:30

二、 面试地点

(一)工程面试组:QQ群号618876156 雁塔校区西楼216

(二)联合面试组:QQ群号787338278 雁塔校区西楼219

三、 详细说明

(一)联合面试组为会计、信管专业组

(二)面试以线上方式进行采用“钉钉”软件全程录屏,学生提前进入相应QQ群,群中各自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号,各专业组面试秘书在群中公布面试顺序钉钉软件安装步骤注意事项软件测试通知等消息

(三)面试学生(名单见附件《管理学院2020年转专业面试名单》)必须服从面试秘书安排,根据指令快速进入、退出面试“现场”;整个面试过程中,应着装整齐,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视线不能离开屏幕,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耳朵中无耳塞等异物,面试不得使用耳机;面试未结束前不得离场,因学生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经工作人员提醒后仍未,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面试

1身份验证(出示学生证或一卡通)

2简单自我介绍

3评委提问

4考生离场

5评委综合打分

(五)面试结束后,评委将有签名的打分表交面试秘书学院组织不低于3人小组及时计算总分,将有签名的汇总表交学院教学办学院汇总后报学校。

(六)面试全过程接受学院、学校纪委的监督,面试材料(含过程)保存学院。

(七)未尽事宜按管理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处理。

四、 综合成绩及面试成绩的组成

学院最终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面试成绩平均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综合成绩=平均学分绩点换算百分制×60%+面试成绩×40%

其中面试成绩(100分)包括:

1、 思想道德素质考核(25分)

2、 科学文化素质考核(30分)

3、 身心文化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考核(25分)

4、 专业适应性考核(20分)

                                           

管理学院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