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论坛分论坛活动

来源: 日期:09-09  点击  

 

9月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雁塔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在教学大楼830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博士后田玉柱、西北大学博士王慧、西安理工大学博士吴迪。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论坛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主持。

 

院长王成军教授代表学院对3名学者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与会学者介绍了举办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受邀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陈向阳希望各位学者通过学术交流和探讨,加深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促进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期望各位学者来到管理学院共同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和与会学者就教师引进相关条件、待遇及职业规划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