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07-02  点击  


 2020年7月1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组织生活会,会议在线进行。

 活动中,支部书记宁文泽老师用视频画卷展示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99年发展历史,大家了解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不断的艰辛追求,一代又一代的党员接力奋斗,迎来中国梦的辉煌日出。

 随后,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了微党课。本次疫情影响极大,我国首当其冲,基层党组织在疫情中如何扛旗,发挥战斗堡垒总用,各企事业及基层人民如何抗疫,前线的临时党组织怎么开展工作,微党课进行了深入介绍。党课让支部党员了解基层党组织在疫情期间怎么统一协调,发挥重大作用,最终挡住了疫情蔓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接着,支部成员开展了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进行了抗疫情正能量宣传,播放了疫情整体发展的视频资料,大家从整体上了解了从疫情开始爆发,生活被打断,举国防控,城市空巷、到全国相互驰援,共同战斗的整个过程。期间一起看到了我国各个舍家支援武汉的英雄儿女,还有千千万万个为疫情奉献的普通人的,大家都有生死眷恋,也都有华夏儿女的家国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支部成员都切身感受到了党员的作用,了解到国家与个人是密不可分的整体,表示从自我做起,今后会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