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网站 >> 教务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教学委员会

来源: 日期:03-14  点击  

    3月13日下午16:30,我院在教学大楼八楼830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教学委员会。会议由张新生副院长主持,工程、工商、会计、信管四个基层教学组织(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副主任及教学办主任、科员共计12人参与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作出部署,并对三月份即将开展的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做了充分动员,经各参会成员积极讨论,通过了管理学院试卷装订、成果归档等细则,明确了调停课流程,提出了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计划。

    张新生结合参加学校本科教学会议的体会,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实验室、教学办公室紧跟形势,在本科教学工作中下大决心、用真功夫,要对标国家“双一流”,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开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