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05-15  点击  

5月1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在教学大楼830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分校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5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管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论坛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主持。

党委书记高旭阔同志代表学院对5名学者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与会学者介绍了举办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学者通过学术交流和探讨,加深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促进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随后,受邀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院长王成军教授围绕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和与会学者就教师引进相关条件及职业规划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希望各位学者能够来我校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