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师资博士后付汉良受邀赴UC Berkeley出席ICSGSC 2019国际会议

来源: 日期:07-08  点击  

2019年6月25日至28日,我院师资博士后付汉良受邀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出席第三届智慧城市及智能电网国际会议(ICSGSC 2019)暨第二届能源、电气及电力工程国际会议(CEEPE 2019),并担任“Energy System”主题分会场主席。


14099

本次国际会议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余名学者参加,大会主席为IEEE会士Om P. Malik教授,会议论文将被Ei Compendex及SCOPUS检索。会议共分8个分会场,其中第四分会场主题为能源系统。该分会场共有6场报告,报告人分别为来自美国University of Louisiana at Lafayette的Mahdi Ghamkhari;来自英国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的Redouane Sarrakh;来自印度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Warangal的Udaya Bhasker Manthati;来自美国University of Tennessee的Xiao Kou及Bhagyashri Telsang;来自泰国Khon Kaen University的M. Donny Koerniawan。

13367



我院付汉良作为该分会场主席,组织会议并对6位报告人进行点评。并最终将该分会场最佳报告奖(Best Presentation)颁发给来自美国University of Tennessee的博士生Xiao Kou。


193A5

此外,我院博士生王萌萌、胡伟、郭晓彤一并出席本次会议,其中博士生胡伟在“Machine Learning and Applications”分会场作了题为“Power BI for Impacts Analysis on Cost of Living Caused by Industry Prevalence in Smart Cities”的报告。


1F715